碧海苍林

总而言之,是个不良作者

曾经篇3预告

好久都没有更了,打算再提高点质量,我会多画点画(上面的只是草稿,后面还要改而且不止这两张)至于剧情,我的文笔并不能保证质量。

真的烂到一种不可理喻的地步

(T▽T)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会再推迟一下时间。我会在六月份多更点(实在是没想到我这种烂文还会有超过十个人支持,只能开始变的勤快一点了´_>`。)

不用点赞,只是给期待我的文的人写的。可能我这个预告并没有满足你们的期待,我就当给自己的心理安慰。

(  ̄  ̄)σ…( _ _)ノ|壁 反省

我这个是长篇文(很长很长的,甚至只是为我以后从事漫画家做画前准备的练习文,会一点一点从文过度到漫画形式。)


下篇内容大致剧情预告:(大致的看一下吧。)

“唉,你要那个木雕干什么啊?”


“送给我弟弟。”


“换一个方式吧。我不可能给你们的。凭你们也不是我的对手。尤其是你,赞德。你当初是为铭记而收集圣殿骑士事迹制成拼图,不是为了收集而收集。下一次再是这样胡来,等我假期结束,我回去的第一件事就是烧了你的那一屋子拼图。”


“原来你真正想要的木雕是木傀兽,嗨!那东西我可以给你一堆。我们待会儿要见的那个木傀兽的制作者可是我的老友哦!”


“臭小子,离我的竹林远点!上次给我砍了一半的山头,现在那山都还是秃的!”


“你所说的,我并不在意,人类的命本就短暂而渺小。在我还活着的时候,能保护我重要的人这才是我在意的,现在我们目标一致,我帮您也是帮我自己。”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