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苍林

总而言之,是个不良作者

刷某书时看到了月见草花海,顿时就怦然心动了。感觉和奈特洛斯很搭就画了。

然后想着既然在磕嘉奈,就不能落下嘉德罗斯。但是画不来奈特洛斯长大的样子,等技术再进步亿点,就画。



向日葵花语: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有你时你是太阳我目不转睛,无你时我低下头谁也不见。

月见草花语:默默的爱\不羁的心。


这是五月份我更的最后一个嘉奈文,临近期末,作业是肉眼可见的膨胀,而且我还欠着我正在更的正文故事,都好久没有写了。(╥╯^╰╥)六,七月份也不能保证会不会更。



顺便再总结一下我磕嘉奈的原因:(注:我文笔不好,可能写不出自己的感受。(눈‸눈)

主原因就是,他们两个一个属于智慧的极致(正剧里奈特洛斯似乎是在智慧神使的帮忙下被创造的,说不定像力量神使预定了嘉德罗斯为自己的容器,智慧神使也有这个打算。)另一个属于力量的极致。

无论两个人是对打还是合作,都绝对是一种能达到极致的场景吧。毕竟奈特洛斯肯定是有嘉德罗斯的数据,他自己的洞察力可能比不上嘉德罗斯的天赋技能火眼金睛,但用来预知嘉德罗斯的攻击作出对策,然后找出破绽是足够的吧。(痛苦……指我自己


对打:应该是分分秒秒都是一场生死竞赛,或者明明已经把对方逼入死局,却发现自己中招了?误伤范围极大之类?((ノДT)

合作:明明是用自己的打斗方式自顾自的打却能奇妙的无缝契合甚至做到合击?

(总结:我爱双强)


次原因:奈特洛斯说话(根据凹凸学院的出场情况来看)慢,不急不躁。而且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很理智的感觉。而嘉德罗斯很明显和奈特洛斯相反,但并没有不理智啥的,只是纯粹的急躁派?(´_>`

两人性格很互补啊。奈特洛斯带给嘉德罗斯安宁,平稳,轻柔的像一场夜晚的梦。而嘉德罗斯带给奈特洛斯兴奋,愉悦,强烈的情绪波动?囧rz 


微原因:他们的名字,他们称呼彼此时可以用

嘉德罗斯=my  God

奈特洛斯=my  Night

特戳我

神说,我抓住了月亮。让他徘徊于我身边离不开我,而非属于太阳,即便太阳给予了他光明。(有点强制爱的感觉?(´`;)?



说到这里,我就想起一个脑洞,嘉德罗斯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邪神。在将强敌斩杀后,自己也因重伤坠入奈特洛斯所在的界域。奈特洛斯所在的世界静谧和谐,嘉德罗斯被奈特洛斯收留,奈特洛斯给他疗伤但要求他安静,嘉德罗斯没听,但他伤的太重听不听结果都是一样的。养伤的几天嘉德罗斯难得不用考虑自身的安危,这片界域中除了给他疗伤的界主没人能威胁到他的生命。

……

“你打算赖在这不走了吗?”奈特洛斯皱眉的看着躺在他床上的嘉德罗斯。

“赖在这?”嘉德罗斯连眼睛都没睁开,轻笑着说道“这里现在是我的地方了。我在自己的地盘想待多久就多久。”

“你再说一遍?”奈特洛斯一把提起嘉德罗斯,面色不善的说道。这家伙伤好后就自觉的走了,但还没几个月就又带着伤回来了,更是开始赖着不走了。如今直接大言不惭的说这是他的地盘,奈特洛斯现在是真没什么好心情对他了。

“奈特洛斯,你不可能没有注意到这个界域的变化,它不受你的控制咯。”嘉德罗斯握着奈特洛斯抓住他的手,血红的瞳仁带着浓稠的占有欲“我把这里从智慧神使那抢了过来。现在这里属于圣空,属于我。”

“你……”奈特洛斯震惊的看着嘉德罗斯。

“留在我身边如何?你给了我安定,让我来维护这安定吧。my  night.”

(因为是写作业时产生的无聊脑洞,所以很简。说的一堆莫名其妙,我语文白学了。(இωஇ ))





脑洞2:宇宙级世界

奈特洛斯6岁时,被父亲念叨着去宇宙著名的凹凸星学习,顺便打败嘉德罗斯,但他觉得这两件事在父亲心中应该是换一个顺序。

被念叨的烦了,干脆离家出走。

同时期,鉴于嘉德罗斯打架已经是第27次清扫了凹凸星上的教学楼了。创世神亲自给他颁发毕业证,让他赶紧走。不愿闲下来的嘉德罗斯开始了在各星球的历练。


奈特洛斯为这次的离家出走,做足了准备,但书上的知识和实践是有差别的,导致第一个星球就让他颇有些狠狈。如果不是嘉德罗斯正好也在附近,正好心情不错,救下了他。他这趟离家出走,走的就是天堂了。


一番曲折下来,奈特洛斯成功说服嘉德罗斯带上他一起历练。一路上,嘉德罗斯负责保护奈特洛斯不受伤害,而奈特洛斯负责帮他找强大的对手。相处的时间越来越久,两人越来越熟悉。嘉德罗斯按照奈特洛斯给他提的意见练习元力,战斗力提升了不少,而奈特洛斯也在同嘉德罗斯一起历练中获得了不少经验。即便离开嘉德罗斯,他也能活下去。这是当初的协议。但两人都没有提出告别。

我为什么还要留下来呢?因为不用言语,便能知晓对方的所思所想的默契?但机器人也能做到吧,虽然会费点功夫。还是一路上的针峰相对?啊对……也许只是因为习惯有个人陪着吧。奈特洛斯这样想道。


父王给的历练时间早就超了,嘉德罗斯烦躁的看着父王一天九封的慰问信,再不回去,父王不会是打算要来抓他吧。这样也行,虽然不明白奈特洛斯为什么拒绝跟他回圣空星,但历练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他尝试过直接抓回去,但奈特洛斯总是能溜出去。打打闹闹间虽然没有离圣空星更远,但也近不了多少。干脆让父王把他们全抓回去算了。


但父王到来的那一天,他们遇到变故,奈特洛斯被人带走了。


……


圣空星新王,嘉德罗斯。宇宙公认的最强者,由他管理的圣空星帝国呈现前所未有的盛世景象?

而这一天,嘉德罗斯霸占了好几个颗能源星,在这几个能源星中间建立了一个巨大的空间站用以举办科技比赛。由雷德主持,他支持。

比赛即将开始的前一天,由他致辞,欢迎从宇宙各处能到达这里的科学家。

刚进门,他就看向会场上特别设置的第一个Vip房间。透过特制的玻璃窗,他看到了躺在躺椅上闭目养神的奈特洛斯。


哼……雷德那家伙说的居然是真的。竟然真的能把你引过来了,看来这场比赛的开销也不算白花了。


嘉德罗斯可没有唠叨的习惯,开场致辞简单明了,直到展示比赛最终奖品,获得圣空星的永久赞助和一枚空间科技石(奈特洛斯在历练时利用一路上收集的零碎材料制作的,能容纳一艘空间战舰。初版由嘉德罗斯保存,相当于是将核心技术交给了嘉德罗斯保存。)


嘉德罗斯瞄了一眼奈特洛斯所在的地方,一直都在闭目养神的人终于是看向他这里。




不想编下去了,都记不清了,文笔也差。摸鱼时的听歌脑洞。大致说下后面的剧情。



奈特洛斯被自己的父亲带走,因为不愿再与嘉德罗斯为敌而被删除记忆。但蘑菇本来是对奈特洛斯保有期待,枷锁并不深。没有办法,只能将奈特洛斯关起来直到确保嘉德罗斯对他不再有影响时。

科技大赛举办时,老蘑菇已离世,奈特洛斯成为超能科技研究所的掌控者。而没了老蘑菇的控制,雷德赶紧为爱叛变,并且打算争取拉上奈特洛斯。

空间石的出现,给奈特洛斯的枷锁破了一道口子,当天晚上就直接去偷,但在行动的时候看到嘉德罗斯,他突然就想把人绑走。

没成功,还惹了笑话(虽然只有嘉一个人知道。)

“要是你赢了这场比赛,我就把我自己送给你?告诉所有人,我是你的,可比现在这样偷偷摸摸的有意思多了,不是吗?”嘉德罗斯在奈特洛斯耳边轻声说道,像是恶魔的耳语。

“还有1个小时,报名就结束了。”


比赛的最后,奈特洛斯以绝对的实力碾压所有对手,但在宣布冠军的时候,嘉德罗斯先奈特洛斯一步说出“奈特洛斯,你的实力让我惊艳,你能否只属于我一个人?”

嘉德罗斯捧着白色的玫瑰花束(白玫瑰花语:我足以与你相配



解放!大概一两个月后再见啦!顺便再说一句,奈特洛斯的眼睛好难画啊……很难画出想要的感觉,还需要加倍努力啊。😰😰😨😓





评论(8)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