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苍林

总而言之,是个不良作者

雷安日,第一次参加。对圈内的情况关注较少,以至于看到一堆人发图还配上了雷安日快乐才恍然大悟。

在清明节的时候过,我真没有想到,或者说完全没有套上去。光想着我是不是应该画个大伯去了。😶

这两个图原本是打算在雷狮生日的时候发,但现在想想不合时宜,毕竟我是打算拿来混更我的长篇文,这多少有点不尊重了。虽然现在发好像也是一样的😭

然后就是我画画真的恼火,完全不会细化,色彩搭配也是烂到一种不堪入目的地步。但雷安是我入坑凹凸的主要原因,如果不是雷安,第一集就能劝退我。既然打算发文,不参加一次雷安日这怎么行呢。可我短时间画不出比这两张更好看的😭😭😭

一张我自己觉得好看点的画,需要我用至少一个星期的时间慢慢磨😰就是不要色彩,也要一个下午。



最后的最后是我的这个图搭的宣传文。但我的写文更烂,而且我更的还很慢,而且的而且,这个是重逢篇,按我的速度不知道要猴年马月才能更到😭😭😭。(我的更文大致情况在我主页的置顶中。)所以大家就当个乐子瞅瞅就行了。




宣传文:

至少时的见面到现在,已经过了近几百年。雷狮已经离开自己的家,来到海上成为了臭名昭著的海盗。且他的船员并不是什么船手,而是一群男美人鱼。

而安迷修成为了圣殿骑士,最后一个圣殿骑士。凭自己一个人游历世间,超度不愿离去的恶魂。



再一次的相逢在海上的一次恶战中,两人联手斩杀海中同恶魂相融的海兽。


两人的关系在这篇提前说一下,因为正文还没有写到前后因果,但我偏偏又管不住手在正文提前说了一下。唉

😔


雷狮是债主,安迷修是欠他钱的人。

欠条是天雷族特有的誓约构成,一旦定下,除非魂飞魄散,否则誓约会一直存在。

当时雷狮给了安迷修一百年的时间还债,一百年后没有还就成为他听话的奴隶。还把他的哥哥拉出来作保证,他会来按时收债。然后几百年过去后,圣殿早都没了,安迷修也没有等到雷狮来找他(安迷修不知道雷狮住那)。连雷蛰都没有看到。


几百年后的再次相见,两人都‘默契’的没有提欠条。

雷狮是纯粹的忘干净了,忘记是有原因的,安迷修隐约猜到了但他自己肯定是不会说的。在终于打听到雷狮的消息后,便想方设法还钱。争取在雷狮发觉前,还完解放!

雷狮在看到安迷修后便有种熟悉感,但他又说不出熟悉感在哪,但安迷修似乎很了解他,至少在他说出一些话之前,安迷修总是能猜到并打断他的话。让他觉得自己找到一个知己,但安迷修真的很能跑。那怕是茫茫大海上也能溜。就像当时他突然出现帮他一样,突然的消失。


😭😭😭😭

不更文的时候,想着更文,更文的时候就想插死第一次更文的自己,你为什么要开那个头!!!!!😭😭😭😭😭😭😭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