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苍林

总而言之,是个不良作者

P1未完成

p2上一篇完整版(真的画不动了)


上一篇的后续内容:怎么离开的?

雷蛰:被绑下来的。

雷伊:骑着乘龙下来的。(这个世界纯种龙已经灭绝了)

雷狮:像风筝一样飞了一段,后面还骑了龙!可好玩了!

雷蛰:“……”我心好累,飞的时候差点没抓稳雷狮。

雷伊:“……”绑之前,练习过怎么用这个绳,但实践操作中还是出问题了。现在不敢吱声。



参与此次绑架行动的各方人员所扮演的势力分别为:


雷蛰:被蒙在鼓里的受害者,刚历练结束回家的第一个拥抱变成了离家出走的离别的相拥。

“好歹让我拿点东西啊再走啊!!我连门都还没有跨进去呢!”身上一毛钱都没有。


雷狮:诱饵,负责‘抓住’雷蛰,以及使用轻羽符(作用为减轻重量,低级符。雷狮可以使用)方便把人带走。


雷伊:主谋之一,负责绑架。身上带着一堆宝物,有保命的,打人的,骗人的(也就是幻术这类)等等。


雷震:主谋之一,也是赞助方,雷伊身上的东西全是他给的,乘龙也是他自己的,还专门变了一个颜色。避免雷霆大老远的就给认出来了。(然后找他算账,开玩笑的,怎么会呢?)


雷霆:同样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拯救人员,目前正在焦急的找娃中。



昨天一看日历,发现没几天就要过年了?!  (@[]@!!)  

为什么时间过的这么快??我这里的进度还才刚出门,照我现在这个速度,他们什么时候才能赶上人间京城的年会啊  〒▽〒

(干脆放弃现在篇吧,热热闹闹的过去不好吗?)(ノДT)


哦,他们出门的初衷就是雷狮想去看看年会,但他太小了,雷霆不同意他去参与历练。而一直在外的雷蛰并不知道。不,应该是他要是知道了,大概就是‘敌对’势力了。那还会跟着跑哦,直接抓着两人回去‘自首’。



评论(4)

热度(3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